close

經過女友ㄉ同意洩露些我跟女友交換床友的一小段性事

男女一起久了,再怎樣恩愛幹久了總會想有點新鮮ㄉ來刺激一下

雖然我們也會一起去買點性愛道具,也是會有時效性

所以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ㄏㄟ~~ㄏㄟ~~

在我們跟她老闆,老闆娘之前,已經有過2次情侶交換ㄉEX

第一次是在尋夢園的聊天室找到ㄉ,另一次是玩神魔之打塔認識ㄉ

那些不是這次ㄉ要角所以略過,留著日後再喇

女友是在一窗簾公司上班ㄉ文員兼展銷OL

平日打扮自然是凹凸有緻,曲線畢露,當然也不會太誇張

免得跟著老公來買的夫人們會不爽

老闆是個小肚微突的大漢,風流在外店裡ㄉ同事都知道

老闆娘則是40出頭有著D波ㄉ美婦

時而寬鬆時而貼身ㄉ襯衣加上2/3長ㄉ窄裙配高跟是老闆娘ㄉ標準搭配

大波浪捲ㄉ長髮搭上那OLㄉ裝扮一副精明幹練ㄉ樣子

廢話不多說,進入正題

有天老闆出差到澎湖三天後才回來,老闆娘肯定又是不高興

女友趁機邀老闆娘一起去唱歌黑皮黑皮一下

她們倆人原本就很有ㄉ聊,女友ㄉ邀請也一口答應

唱歌完全是幌子,喝酒才是正港ㄉ頭路

沒錯!!沒看錯!!是女友想把她老闆娘讓我宋一下

這樣體貼ㄉ女友點著雷射燈你們都找不到辣,千萬別羨慕只需要妒嫉

點了2瓶玫瑰紅,因為這酒好入喉重點是後勁強

我們兩人輪流一口一口敬著老闆娘,邊敬酒我跟女友故作親密的舌吻愛撫

老闆娘看著我隔著衣服揉摸女友ㄉ胸部,時而發呆時而裝沒看到唱著自己ㄉ歌

不消一小時,老闆娘說ㄉ話越來越沒遮掩,一直數落她老公有多花心

我跟女友知道時候到了,女友說冰塊不夠要去外頭拿

我便緊靠著老闆娘輕聲細語的安慰她

老闆娘,妳還這麼美麗妖嬌是妳老公不識貨,外頭男人可想要ㄉ很呢

騙人!!!!!!都過40了,老了,沒人要了,男人都是只會騙人的畜牲

真ㄉ辣!!連我都快忍不住了,一邊在耳邊說一邊將手滑進她的窄裙裡

你在做什麼!!不可以!!你是Lilyㄉ男友耶

沒關係辣,她沒那麼快進來,我只是證明老闆娘妳的魅力不減當年

再說,是Lily看不慣妳老公那麼對妳,要我來安慰妳一下,妳也可以當是報復妳老公啊

一邊說一邊吃著老闆娘的右耳,左手繞到她的左側揉捏著奶子,右手直接衝到裡面用指尖在內褲上滑動著

老闆娘雖有掙扎但在酒意的催化下那力道根本是小朋友

漸漸ㄉ....她的雙手癱了下來,我們開始接吻,吸允彼此的舌頭

右手手指也早早在內褲裡的肉穴裡挖弄了

不要在這裡..............這裡不安全.................,老闆娘害羞吞吞吐吐ㄉ說著

ㄏㄟ~~~ㄏㄟ~~~中了ㄏㄡ,看妳跑到哪

快速招了計程車往最近的汽車旅館辦事去,一陣熱吻與愛撫,順勢脫去所有的障礙物

熟女就是熟女,老公不疼ㄉ熟女就是這樣,裡面最貼身的內衣褲一點可看性都沒

跟女友火辣性感又誘惑ㄉbra跟小褲褲根本沒得比

不過男人就是這樣,新鮮貨色總是特別衝動,那些小瑕疵完全無視

推倒在大床後撐開她ㄉ雙腿,就是一股腦ㄉ吸~舔~吹~摳~揉,循環再循環

左手撥弄著突起ㄉ荳荳,右手來回撇揉右邊ㄉ陰唇,雙唇夾允著左邊ㄉ鮑魚片

直到那娘們開口說受不了了,太刺激了,這才掏出黑DD

讓黑DD先貼在穴縫口,用已充血微脹ㄉ鮑魚片半包著

目的就是要讓黑DD沾著穴裡潺潺流出ㄉ淫水蜜汁

接下來自然就是把黑DD塞進她嘴裡,讓她嘴裡吃吃混著自己淫水ㄉ黑DD

爽歸爽,仍不能忘了要繼續給她刺激,一手彈著她的奶頭一手勾著手指續挖肉穴

她吃到口水都從嘴角流出後就要開始開幹了

習慣性的先來個正面攻擊,雙手掐著她的D波,淺淺深深,深深又淺淺ㄉ暖身

之後再來個全力出擊,頂到最裡面,讓睪丸緊緊貼著她的陰唇

再將她的大小陰唇撐開,用全身的力量給予濕穴最大的撞擊

抽幹百來下後還要再用嘴好好吃吃開始吞吐呼吸ㄉ肉穴,這也可以讓我DD稍稍休息一下ㄏㄟ~~ㄏㄟ~~

翻過身來繼續火車便當,這體位是必修學分,不做會被女人死當

一下子撐開她的肉臀,一下子把手繞到她胸前抓揉著大奶,腰臀就只管用力ㄉ往前頂,直到她雙腿一軟垮下來

再將身體側翻,抬起左腳胯在我肩上,繼續抽幹,這槍槍到底她已是爽到失神了

這次不到百抽,又將身體的上半身趴著貼在床上,我下床托起她的下半身一手一腿的抱著

黑DD自顧的往前衝,雙手抱著她的雙腿往自己身上靠,這雖有點費力,但效果十足

該換我休息一下了,讓她坐在我身上,來個倒插蓮花,雙手扶著她的腰臀,來回的搖擺著

慢慢的她從前後也開始自己會上下了,緊閉雙唇自己抓著大奶揉著,真是好欠肏

沒多久她就踉蹌ㄉ起身往後一坐......不行了....我不行了......

好吧!!最後就讓我來收尾,讓她躺在床尾,頭就掉在半空中

用盡最後ㄉ力量,衝刺了幾分鐘雙手握著大奶往內一頂.......滿足了

當然,一定是有戴套辣,爽歸爽,也要安全

 

先交待到這裡,之後有帶上性愛道具跟老闆娘的過程有空再P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ar5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